大咖观点 | 杜斌:拓宽思路促发展 助力大健康产业
10-22 13:51:26 来源:上游新闻

屏幕快照 2020-10-27 下午12.03.31.png

杜斌 重庆市健康管理师协会、重庆市营养师协会办公室主任

我们两个协会的专家队伍包括: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及市内各三甲医院的相关专家,及其他从事公众营养、临床营养、健康管理等的专家学者,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营养师及健康管理师。近年来,我们进一步拓宽思路,谋求进一步的发展,主要有以下三个要点:

1.食品健康。从泥巴到嘴巴,我们希望传播的概念是,从最源头的土壤开始,把控食品的健康,从而直接到达我们的终端,也就是人们的嘴巴;

2.运动健康。倡导健康生活,运动一定是不可缺失的重要一环,为此我们通过对太极文化等推广,将健康管理延伸至体医结合,打造全方位健康管理理念;

3.环境健康。为提升大众环境健康,打造整洁、舒服的生活质感,我们推出了“腾空间”,这也将作为我们协会未来的重中之重。这里的“腾空间”并不光是指收纳整理,而是由整理师作为媒介, 为物品、环境、思路、规划等方方面面不够清晰的需求者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最终实现环境健康。

未来,我们将与健康人报及大健康产业的其他协会更加紧密联动,同时也计划与更多行业协会尝试合作,也谋求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