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对着监控耍小聪明 男子两小时后接到警方电话
10-27 11:2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司机李先生(化名)在万盛塔山片区某禁停路段停车时,为了逃避监控抓拍,用纸巾遮挡号牌,没想到整个过程都被监控拍了下来,而且民警也一直注视着他。昨(26)日,李先生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23日傍晚6点过,李先生驾驶号牌为渝AYDXXX的小型车辆在万盛塔山片区新房路乱停时,发现该路段设有禁停标志。环顾四周后,发现不远处安装有违停抓拍球机。

为躲避处罚,他“灵机一动”, 麻利地从裤兜里拿出一张餐巾纸,蹲在车后,用纸巾盖住车牌号后3位。停好车后,李先生背着违停抓拍球机,离开现场。

“你涉嫌在塔山片区新房路违章停车并故意遮挡号牌,请到万盛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两个多小时后,就在当晚,李先生就接到了万盛交巡警的电话,自认为天衣无缝的他怎料一举一动都在民警的掌握之中。

原来,事发当日,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的民警例行视频巡逻时,发现李先生正在用纸巾遮挡号牌,于是立即固定违法证据,口头传唤当事人到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

昨天,李先生自行前往交巡警支队,对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李先生在民警给其进行法制宣讲后,表示将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以自己的行为为教材,叮嘱身边的人遵守交通法规,并积极参加科目一考试,争取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