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结婚趁早打算!酒店婚宴已排到明年……
10-27 09:41:44 来源: 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受上半年疫情影响,不少新人的婚宴都延期到了下半年,进入10月以来,许多酒店都迎来了“甜蜜档期”,每逢周末,不少酒店里都有新人“扎堆”办婚宴。

如今的婚宴有哪些新特点、新趋势呢?

在位于福建厦门环岛东路的一家酒店客房里,新娘李娜正在梳妆打扮,李娜说,为了当天的婚宴,她在三个月前就预订了酒店。李娜表示:“当时还可以,如果说再晚一点,可能就比较难定了。”

酒店负责人介绍,进入10月以来,每逢周末,酒店每天都有两到三场婚礼接待。目前,婚宴预订的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

福建厦门某酒店总经理助理 陈涛:十月黄金周是一个相对密集期,十一月、十二月、农历新年前,都是相对密集的时候。到年底又有很多公司年会,婚宴的场地更紧俏了。

为了缓解室内婚宴场所紧张的问题,不少酒店也利用自身海景或是花园优势,推出了“户外婚宴”。

厦门环岛南路的一家酒店,上个周末一共举行了8场婚宴,其中有4场就是以“野餐”“草坪自助”为主打的户外婚宴。

此外,记者从一些酒店方面了解到,今年每对新人的婚宴预订桌数相比去年都有所减少,一般都在15桌左右,每桌消费价格在3000到6000元不等。

原标题:结婚趁早打算!酒店婚宴已排到明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