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媒:担忧疫情打压燃料需求 油价下跌逾3%
10-27 10:13:3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路透中文网消息,油价周一(26日)下跌逾3%,延续上周跌势,因美国和欧洲的新增病例数持续激增,且利比亚原油产量回升引发供应过剩担忧。

报道称,美国周五与周六两天公布的新增病例数创下新高;法国周日新增病例超过五万也创下纪录,意大利和西班牙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来遏制病毒传播。

“这是油市的黑色星期一,”Rystad Energy油市主管Bjornar Tonhaugen称,“我们早就警告过,可能会重新实施应对‘第二波’感染的严格限制措施,现在这是真的发生了。”

报道指出,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解除了剩余设施的不可抗力,此前该国的石油出口被东部武装封锁了八个月。

报道提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石油市场复苏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因为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感染上升,OPEC及其盟友平衡市场的努力将“坚持到底”。

报道最后表示,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能源企业为另一场风暴来袭做好了准备。石油生产商周一暂停了墨西哥湾的海上石油生产,本飓风季第27个命名风暴风力增强,可能在登陆美国时升级为飓风。

原标题:外媒:担忧疫情打压燃料需求 油价下跌逾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