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9日晚8点 武隆区长卢红带你“到武隆”“看世界”
10-27 11:1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4ee5c9c12eb4a33026a863967d6adea.jpg

想看看潘帕斯的草场,想领略阿尔卑斯的山川,想倾听雅鲁藏布江的涛声……

看世界,到武隆!

10月29日晚8点,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武隆专场盛大启幕。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将走进位于懒坝美术馆的直播间,以“看世界 到武隆”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寻迹武隆。

本次直播共分三个板块,首先是看得见的武隆。卢红将带大家从沙画中感受武隆的独特地理特征,展现山、水、洞、泉、林、峡的雄、奇、险、秀、幽、绝……

接下来是听得见的武隆。卢红将用11段声音,带领大家聆听中国的声音、倾听世界的回响、感受地球的心跳。比如自行车铰链、呼吸声、发令枪响,记录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赛事、重庆芙蓉江龙舟锦标赛、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等赛事活动在武隆汇聚。

untitled_副本.jpg

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感受真实的武隆。卢红将立体化展示“一部手机游武隆”,以及致力于打造国际旅游示范区、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

在直播中,卢红还将介绍未来的武隆将从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政策法规、文明素质等方面进行整合、融合,以旅游业带动、促进经济社会向前的全新理念和模式,推动全域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本次直播,将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上游新闻、重庆广电(第1眼)、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看点直播、新浪微博(一直播)、网易重庆、去哪儿、淘宝、重庆发布、中国新闻网客户端、中经云端、武隆融媒等平台同步开启,还将在国际在线平台以中、英、日三种语言面向海外直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