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观点|吴景娅:再回首 不悔为大众健康奋斗过的岁月
09-26 15:29:57 来源:上游新闻

WechatIMG4572.jpeg

吴景娅 中国作协会员、重庆作协主席团成员、散文创委会主任、重庆散文学会副会长、重庆市女性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原健康人报总编辑

作为20年中集团第三任《健康人报》的总编辑,我在《健康人报》工作了八年,面对曾经的职场经历,那些欢欣与泪水;面对职场的同事,那些一道携手拼搏积攒下的友情,的确有点心潮起伏,感慨万千。非常感谢命运让我做了这一份利己利人的事业:令现在的我可以无比自豪:因为倒底做了一名良心媒体人,对社会有用的媒体人。    

曾有朋友替我后悔。说当年我不是那么拼命地去做《健康人报》,在出版了长篇小说《男根山》风头正健、有五个出版社约稿的情况下,就该趁热打铁,多写几本书,或许在文学上就会有更大的发展。说我是个被媒体耽误了的作家。听后,我总会哈哈一笑!人的经历往往比小说更精彩,我把自己活成了长篇小说,耽搁了什么啊?!    

记得我们接手才做了七期康报,当期市场零售便过万份(只是零售,还有一大波的订阅)。那天我和我的团队主要人员正在厦门的鼓浪屿上。我们兴奋得争着掏腰包买啤酒,一大杯接一大杯喝得个个脸上红霞飞,那种快乐和成就感于我如获鲁奖、茅奖绝对是一样的。快乐就是快乐,条条道路都可以通罗马!或许正因为这样奋斗过,现在才可以理直气壮地风花雪月。    最让我高兴的是《健康人报》现在仍是集团优质的媒体之一,欣欣向荣的媒体之一,并且融合进上游新闻,以全媒体、立体媒体的姿态继续乘风破浪!

过去我说过,《新女报》是我高颜值的女儿,《健康人报》是我争气的小儿子,儿女们大了,当老妈的就目送他们茁壮成长,树大根深!祝《健康人报》20岁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