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今起下调境内部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四大行已完成下调
09-26 13:42: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国有五大行陆续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9月26日,交通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调整境内部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的通告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的通知((银发〔2015〕143号)规定,“金融机构小额外币存款(300 万美元以下)利率由金融机构根据商业原则自主确定”。交通银行决定自2020年9月26日起下调境内部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

澎湃新闻记者发现,不仅是交行,其他国有大行已经在9月中旬起陆续调整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

具体来说,各家大行本次下调的币种包括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的存款利率,瑞士法郎和新加坡元的利率保持不变。

其中,最早行动的中行在9月15日就下调了上述外币存款利率,随后,农行在9月18日跟进,建行在9月22日、工行在9月25日也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和交通银行的美元、英镑、欧元、港币等外币存款利率保持一致。

原标题:交行今起下调境内部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四大行已完成下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