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闹乌龙!吴彦祖晒女儿旧照 却被误以为二胎得女
09-26 14:34: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9月26日上午,吴彦祖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怀抱婴儿的照片,并配文"在这一天,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爱你胜过世界上的一切!"吴彦祖的照片与文字被误以为是官宣二胎。

002yJFiggy1gj3v21bkmpj60v912v4qp02.jpg

图中的吴彦祖戴着医用帽,口罩卡在下巴处,脸上的笑容彰显着他的好心情,怀里抱着的是刚出生的女儿,张着大大的嘴巴似乎正在哭喊着,看起来非常可爱。

7a899e510fb30f2422e85eb461848644ad4b032b.jpeg

有误认为吴彦祖和妻子迎来二胎的网友在评论里激动地说恭喜。

QQ截图20200926142840.png

随后便被其他网友澄清"这是阿祖7岁女儿出生时的照片"。

image.png

2010年4月6日,吴彦祖和女友Lisa结束了8年的恋爱长跑,两人在南非举行了婚礼。三年后,吴彦祖和Lisa Selesner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Lisa Selesner为吴彦祖产下了一女。

资料来源:@吴彦祖、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