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积极保障渝北区公办学校粮油供应
09-26 10:4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610435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重庆市军供中心与重庆渝学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重庆市军供中心将作为渝北区公办学校粮油采购体系主要供应平台之一,为渝北区公办中小学提供粮油供应保障。

重庆市军供中心在国家局军粮供应办公室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开发新型军供产品,不断拓展军粮供应服务体系,不断推动重庆市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今年以来,重庆市军供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重庆军供“硬件”与“软件”的优势,积极开展军供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行动。

据悉,把学校纳入保障供应单位后,重庆市军供中心将严格以保障部队的标准和要求来保障学校师生粮油供应,坚持按照军粮标准全程进行粮油质量检测和监控,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下一步,市军供中心将进一步开发粮油产品,扩大服务范围,为服务对象提供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重庆军供”系列粮油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