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北京车展|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首次亮相 预计10月上市
09-26 12:2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6122628.jpg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向来坚持“亲民车”产品定位的东风风光携多款SUV产品,亮相W1馆W101东风汽车集团展台。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风光500正式发布,新车属于紧凑型SUV级别,预计将于10月风光品牌用户节期间正式上市。

QQ图片20200926122637.jpg

风光500以中国当代年轻人为主的首购人群为主力用户。

相比同级车型,风光500的大空间特色明显,以2655mm的同级最长车身轴距跻身紧凑型SUV阵营,1850mm的车身宽度也属于同级最宽。全车采用5座布局,二排座椅为坐垫分体式设计可拉出放倒,靠背可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箱齐平,并匹配超阔全景天窗。

QQ图片20200926122631.jpg

驾控方面,新车拥有T动力优势,搭载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CVT无极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10kW。

QQ图片20200926122634.jpg

同时,风光500的新智联表现出色。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匹配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让出行变得轻松有趣。此外,手机无线充电、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一应有尽有。

质保层面,风光500沿用东风风光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不仅在年限里程上领先同级,在质保范围上也远胜于其他品牌,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值得一提的是,“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跟车不跟人,并不限于首任车主。

本次北京车展,除了风光500这款全新车型外,东风风光旗下的明星车型风光580★星版、风光ix7等产品,也在W1馆W101东风汽车集团展台同台展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