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两位“网红”相遇时,会迸出怎样的火花
03-29 13:35:35 来源:上游新闻

“网红”甘孜要到“网红”重庆打卡啦!

image.png

▲图源 | 甘孜州商务合作局

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筑发展梦、同唱双城记,3月30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将在重庆市举办“圣洁甘孜·走进重庆”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将通过“现场推介+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同步展示丁真家乡“圣洁甘孜”魅力。请文末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甘孜藏族自治州(简称甘孜州)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总面积15.3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20万人,是全国建立的第一个专区级少数民族自治州,全国第二大藏族聚居区核心组成部分。甘孜不仅有看不尽的山川美景、赏不尽的田园诗画、读不完的人文历史、品不完的特色美食,更有“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甘孜州将进行投资项目及文旅线路推介,并展示“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高原农牧特色产品。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甘孜投资兴业,欢迎各位游客到甘孜实地“打卡”!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 | 甘孜州商务合作局

- 直播时间 -

3月30日  上午10:00

- 观看方式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图片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