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游戏的你要当心!“世界聊天频道”里的这些消息有猫腻
03-29 13:0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玩游戏,也要当心上当受骗哦!

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利用网络游戏、网络直播骗取他人钱财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诈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六千元,判处杨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六千元,判处史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王某、杨某、史某三人通过在“问道”游戏的世界聊天频道里发布“代做装备、宝宝”的虚假消息,诱使有兴趣的游戏玩家添加发布人提供的QQ或者微信,以直播间直播做装备等方式骗取被害人的信任,利用虚假的游戏截图向被害人收取代做游戏装备、充值可获得变异宝宝的费用,要求被害人转款至发布人提供的微信或者QQ账号,骗取被害人钱财。

截止案发,王某共骗得19180元;杨某共骗得19450元;史某共骗得12240元。

法院审理认为,三被告人利用电信网络技术手段,在网络环境中用虚假的图片骗取他人钱财,系电信网络诈骗,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鉴于三人自愿认罪认罚,且已于庭前退还全部违法所得,弥补受害人的经济损失,积极缴纳罚金等,遂依法对人从轻处罚,并作出上述判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熊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