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九锅一堂重庆家常菜:重庆家常菜外卖中的好品牌
03-09 17:18:58 来源:上游新闻

九锅一堂是重庆家常菜的代表品牌,“有盐有味、好吃下饭”是食客们大多数的评价。九锅一堂秉承“家常的,就是好吃的”,40余道重庆家常菜,道道家常,有盐有味,好吃下饭,自2010年排队至今,连续9年深受重庆人喜爱,在重庆已有直营门店超17家,全国已有直营门店超40家!重庆观音桥新世界店更是开业3天就创造了3071桌排队记录。

969cbf58ce410bcb46414bf7adeb7385.jpg在九锅一堂吃到的重庆家常菜,都是重庆人天天爱吃的家常菜,大众点评重庆必吃菜里有7个都可以在九锅一堂一次性吃到!

疫情期间,门店为了阻止疫情的再次传播,关闭了所有门店,却引来无数九锅一堂的忠实爱好者的询问:“想吃九锅一堂!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九锅一堂为了他们的“锅迷”粉丝们,在重庆和成都相继上线“解馋外卖”,上线即火爆!全城外卖单热销近万单!

九锅一堂推出的“零接触外卖”目前还在火热接单中,其细心的服务态度也受到了食客们的好评。九锅一堂每一份制作完成的餐品都会由专人负责打包,并提供外卖安心卡,上面显示菜品制作人、装餐员、骑手每个人员的体温。确定符合健康标准,并由当事人签字才予以送餐。

外卖套餐海报.jpg

全程溯源、全面消毒、全面防控!手套、口罩、消毒、安全帽、体温检测无死角防控!九锅一堂承诺“外卖制作、装餐、配送,皆安全可追踪”食客放心食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