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 刘一手火锅外卖:足不出户,纵享麻辣
03-03 10:46:51 来源:上游新闻

火锅外卖,直达到家;足不出户,纵享麻辣!刘一手火锅外卖重庆主城全线开启,火热预订中……

45e733487428122680cbda6d981d9c9c.jpg

全新升级的“麻辣重庆3.0”版锅底,招牌刘毛肚、鲜鸭肠、耗儿鱼、麻辣牛肉、肥牛、羊肉卷等各类丰富菜品等你来点!麻辣厚重的锅底配上嘎嘣脆的毛肚鸭肠、滋味十足的麻辣牛肉、鲜美的肥牛、羊肉卷……高品质的食材,搭配新鲜蔬菜。

81d2d820cb9302f1e37cbd593ed2e40a.jpg

宅在家也能享受到地道纯正的重庆火锅,重庆人的胃,不再落寞!

为了确保外卖的每一个环节的安全,让顾客吃得放心安心,刘一手火锅全天3小时x3次全面消毒、员工体温检测、保障备餐安全,外卖配送前洗手消毒、设置安心卡、重庆主城免费无接触配送,确保送餐安全,让您吃的放心!

20年老品牌值得信赖!味道纯正,品质保证!宅家吃火锅,安心又快乐!共克时艰,携手同行。待疫情散去那天,我们相约刘一手,烫着火锅谈笑风生。

b9045e461a810b5c6578c5016e6a05cf.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