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月3日起我市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
03-03 10:4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3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为满足务工人员返程返岗和企业复工复产运输需求,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经研究同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前提下,自3月3日起,我市有序恢复在疫情发生前已开通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际客运班线运营(除北京和湖北外)。根据需求,全面恢复我市低风险区域和相关省份低风险区域的省际班线客运;逐步恢复中风险区域之间的省际班线客运;暂缓恢复高风险区域之间的省际班线客运,对确有需求的,可采取“点到点、一站式”包车服务方式给予保障。

广大乘客可通过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的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APP、官方网站实时查询及网上购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