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公里枢纽站开通10条应急运输线路 最早8点半发车
03-03 08:23:13 来源:华龙网

3a0c1ae3-a423-4389-8ffa-6b587a926c8d.jpg

△四公里枢纽站,进站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消息,随着有序复工复产,为保障返岗人员出行,3月2日,记者从重庆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目前车站已开通10条应急运输线路,相关信息及车票可通过现场窗口、愉客行网上平台等查询或购买。

据介绍,这10条应急运输线路分别发往万盛、南川、石柱、酉阳、秀山、彭水、綦江、武隆、丰都、黔江。最早8点半发车,一直运行至下午5点半。

△工作人员在候车厅进行消毒作业。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为保障乘客安全出行,车辆严格控制客座率,实载率不得超过座位数的50%。同时车辆后排预留座位,供途中留观使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站进站口设有体温监测点,旅客进站前需先测体温。站内售票窗口、自助取售票机均可买票。

△旅客们在售票厅购买车票。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四公里枢纽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进站乘车实行实名制售票、检票和信息登记工作。除现场购票外,旅客也可通过愉客行平台网上查询、购买车票。车站也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时间和间隔。旅客出行前可拨打车站电话(023)88361260咨询。

据统计,自2月6日起,截至3月1日,四公里枢纽站已累计开行应急运输班次972班,安全运送旅客9677人次。

△一位旅客正在候车厅候车。华龙网记者 石涛 摄

目前,车站方加强了客运站场的通风、消毒工作,对站场重点部位每小时消毒1次,收班后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做好应急班车全面消毒工作。车站方也提醒乘客,进站请主动配合测量体温,乘车时请佩戴好口罩。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重庆四公里枢纽站开通10条应急运输线路 最早8点半发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