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百日助力计划启动
03-02 22:24:10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能逾越的。

三月的第一天,初春的气息已经在蓝天碧空、草坪树枝里悄然绽放。在经历了和疫情死磕作战的漫长冬季后,上游新闻美食频道“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百日助力计划温暖启动。

我们深知,这波让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餐饮企业直接成为“重灾区”:门店暂停、食材积压、房租、物管、水电、员工工资等一系列压力让不少企业压力重重。

 同呼吸,共命运,你们不是在孤军作战。面对严峻的形势,责任主流媒体一上游新闻特别推出“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责任感,为餐饮行业的复苏奉献微薄之力。

横.png

集合的力量:快食尚联盟提供一体化服务    

上游新闻美食频道将面向全市餐饮企业公开征集具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的餐饮企业,免费加入“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 。我们将在上游新闻开辟“上游快食尚”专题区域,对入会的会员进行企业形象、产品特色、营销等方面的展示。

“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将打通宣传一引流一传播等壁垒,不仅为成员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还将整合资源,实现带货。同时还将进行异业资源嫁接、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合作平台。社区团购、微信集群营销、延伸产品开发、营养专家坐镇、名厨在线、店面租售信息发布等。

百日助力计划:我们在行动

 对于在本波疫情中受到重创的餐饮企业,“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从三月初开始,特别推出“上游快食尚”百日助力计划,特别针对餐饮企业,免费在上游新闻美食频道进行入驻展示,联合知名社区团购平台一十荟团,以“上游精选”整体入驻,在重庆各大小区平台进行售卖。在入驻的三个月内,入驻企业可以免费享受三次新闻露出。包括策划综合稿件、活动营销等稿件。

 我们还将梳理各大资源平台,进行社群卖货、集合各大KOL、网红等,培养上游团长,为企业带货和售卖。对于入驻的餐饮企业,我们还将特别推出“上游精选“系列产品,进行爆品打造、平台推广售卖等,切实为餐饮企业做到带货变现。

 同时,“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将包装出系列爆点话题和爆款美食,比如:十大宅家镇店菜、快手厨房TOP20、云上江湖菜节等等,实现品牌宣传和销售的双赢,举微薄之力,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