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亮相,售价63.88万元起
2022-06-29 09:44:05 来源:上游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携全新SUV车型Grecale亮相重庆车展。

为满足新兴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全新Grecale共发布GT、Modena、Trofeo三个版本,起售价63.88万元。在本次重庆车展亮相的是GT版,其身披复古铜首发色,泛有哑光质感的棕铜色调,配合雕塑般的硬朗车身线条,极具现代感的同时又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Grecale应用了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12.3英寸全数字组合仪表屏、12.3英寸中央多媒体触摸屏,以及8.8英寸舒适控制触摸屏的组合应用,配合智能钟表,在诸多数字化科技的加持下,全新Grecale构建出覆盖驾乘全场景的超凡智能体验。

动力方面,GT版搭载了最大可爆发出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在保持玛莎拉蒂卓越性能与磅礴声浪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能耗,强大的性能将助力驾驶者轻松征服多种路况。

上游新闻 李子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