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上海一公交车行驶途中坠河,乘客称发现司机昏迷
2022-06-28 12:52:46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8日10时47分许,上海市南祝路与人民东路路口,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坠入附近河道。被公交车擦挂的2名骑车人经送医救治,均无碍。据通报,在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

▲公交车坠河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部门已赶往现场处置,坠河的公交车已被打捞上岸,涉事路段临时封闭。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蓝白相间的大客车冲破跨河桥梁的防护栏坠入河道,车头和部分车身已被河水淹没。目击者称,事发时车辆有些失控,此前疑似有避让行为。车上只有司机一人。

▲公交车坠河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的通报称,6月28日10时4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人民东路南祝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驾驶员救出,目前无大碍。

▲公交车坠河,救援船抵达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车辆在擦倒两辆电瓶车后滑入河道,2名骑车人经送医救治,均无碍。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