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年前发文担忧无锡高架安全作者:多次反映大卡车横行问题
10-12 07:16: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无锡高架桥侧翻事件后,一篇《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还能用多久》的公众号文章被网友找到。

屏幕快照 2019-10-11 下午7.53.47.png

文中对无锡高架桥上的大卡车提出了质疑,认为无锡对于城市道路管理过于宽松。因为该文写于2017年,于是作者袁雪成被网友称为神预测。

屏幕快照 2019-10-11 下午7.53.51.png

袁雪成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大卡车不允许上快速路的,但还是有卡车(上快速路)。因为快速路上没有红绿灯,他也会抱着侥幸的心态,偷偷开上去。“我就想能不能打打110,或者打打市民热线,让他们来解决这个问题。”

屏幕快照 2019-10-11 下午7.54.21.png

袁雪成是一位普通无锡市民,中学语文老师。他多次反映的并非是G312的卡车超载问题,而是无锡市内的城市快速路上有大卡车违法横行。但是两年过去了,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屏幕快照 2019-10-11 下午7.54.35.png

袁雪成说:“城市快速路上的大卡车完全没有杜绝,我只能这样讲,所以我也是要呼吁很多的人,大家都来重视,都来关注,实际上就是我们自己的安全问题。”

屏幕快照 2019-10-11 下午7.54.45.png

原标题:视频|专访袁雪成:他两年前曾对无锡快速路安全提警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