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联航宣布推迟波音737Max机型复飞至明年一月
10-12 07:21:4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联合航空(UnitedAirlines)发表声明称,由于波音正在对其飞机系统的更新进行审查,因此将取消波音737Max机型的所有航班,直到2020年1月6日。

声明表示,美联航将继续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该飞机进行审查,并将取消所有计划在2019年使用该飞机进行的所有大约8000架次剩余航班。

据报道,该公司表示:“我们已经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对MAX飞机的独立审查进行了全面合作,除非监管机构对其进行安全性独立评估,否则我们不会将客户和员工放在这架飞机上。”

目前,美联航与另外两家拥有737Max机队的西南航空和美国航空都已将飞机停飞至2020年初。据报道,FAA的审查或至少要持续到11月或12月。

波音737Max机型在6个月内出现两次致命事故,导致共计346人丧生。报告认为飞机传感器故障是造成两次致命坠机的罪魁祸首。事故导致世界各地的飞行当局将737Max停飞。

原标题:美联航宣布推迟波音737Max机型复飞至明年一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