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疾儿子不满包办婚姻离家十年 父母苦寻:我们真的很后悔
10-11 22:27: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何一家来自四川遂宁。家中有三个孩子:老大和老三是女儿;老二是个儿子,叫何泽松,右眼天生有残疾。十年前,这一家人还生活在四川。当时儿子已经21岁,马上就到法定结婚年龄了。父母担心儿子找不到女朋友,就一心想给他包办,给儿子找了一个女朋友。

给儿子介绍女朋友之后,三个月时间里,儿子一直不愿意和那个姑娘相处,这让父亲老何很生气,骂了他“滚”。被父亲骂了之后,儿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音信全无。

这十年来,老两口四处寻找,如今到重庆打工,从事保洁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就是为了攒钱去各大寻人平台登寻亲广告。下班后的时间最难熬:母亲以泪洗面,父亲借酒消愁。

父母曾到派出所去查询,警方查询到儿子前几年曾出现在内蒙古,这两年又没了行踪。如果观众朋友知道何泽松的下落,请联系他家人。

630希望这一家人早日团聚。对于这件事,630有话说。虽然当初父母给儿子包办婚姻是出于好意,但是干涉儿子的婚姻自由是违法的。这十年来,父母的生活一团糟,他们已经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对儿子何泽松来说,如今你也31岁了,到了而立之年,长期漂泊在外的日子肯定也不好过,请赶紧给父母打个电话,家人一直在等你。家人电话:1573039858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残疾儿子不满包办婚姻离家十年 全家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