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教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25 15:4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近日,丰都县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王筱军前往重庆市丰都第二中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校300余名教职工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要内容,对其基本概念、重大意义、主要成果,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行动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

GetAttachment.jpg

王筱军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教育形势分析、教育活动反思、教育出路探讨,为大力实施质量兴教提升行动,努力推动“丰美教育”品牌化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动丰都县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筱军表示,全县教育系统要坚定质量兴教,强化品牌引领,着眼“三丰”要求、立足丰都实际、打造丰都特色,促使学生人格美、人生美,教师情怀美、形象美,实现学校达标率、学生成才率、教师幸福感、均衡公平度、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

GetAttachment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