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报协换届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12-25 15:5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12月25日,重庆市报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了第一届重庆市报业协会的工作,并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担任会长。

向泽映表示,在新的传播格局下,市报协要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提高报业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重庆报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GetAttachment (6).jpg

“当前,报业发展路径和创新模式仍在探索之中,报业应对市场竞争的能力以及规模化、科技化、专业化的水平仍有待提高。” 向泽映说,可以预见的是,今后一段时期,技术创新将是推动报业发展最重要的支撑。报业必须通过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来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新技术手段转变盈利和发展方式,只有如此,报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续发展。

GetAttachment (4).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鹏表示,推动重庆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刻不容缓。当前整个报业已经进入到了变革时代,中央厨房全面改革采编作业模式,大数据建设步伐加快,报纸融合发展由产品转型逐步走向业态创新改变,进入效质并重的时期。重庆报业应逐步打造形成以报为基、多业并进、突出特色、差异发展、集约协同、优质高效的新型报业体系。

GetAttachment (3).jpg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对重庆报协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说,重庆报协自成立以来,团结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单位,创新进取,奋发向上,在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报协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着力打造优质、有竞争力的产品,不断巩固和壮大主流舆论的话语权,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GetAttachment (5).jpg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线勤说,重庆报协已经走过六年的光辉历程。六年来,重庆报协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报业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效发挥了行业组织的先锋和桥梁纽带作用。“我们相信,重庆报协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在向泽映会长的带领下,继往开来,意气奋发,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辉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