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沃尔玛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首次进入重庆
12-25 14:3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2020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捐赠仪式在两江新区举行。沃尔玛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225万余元人民币,预计将为约2000名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一个鸡蛋+一盒牛奶”的营养加餐,并为20所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其中部分善款将用于为重庆地区所辖奉节县的四所小学提供现代化爱心厨房设备。

F84CE90B-E388-48BA-A4D9-FDF0997B0E47.jpeg

据了解,爱加餐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8年发起,旨在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知识宣教的方式,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自2011年以来,沃尔玛中国累计为“爱加餐”项目筹集善款总额超过1600万元人民币。这是“爱加餐”项目首次进入重庆,由该项目资助的4所重庆奉节小学爱心厨房将于23日安装完毕,预计近千名学生将受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