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风云榜|天怡美装饰: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人群,品质整装全面升级
03-14 22:01:29 来源:上游新闻

2005年家居事业启航,是重庆市场乃至全国早期推出品质整装的装企之一,历经多年的淬炼,天怡美整装已成为业主在选择装修时的优选项之一。上游新闻联合新浪家居《重庆家居风云榜》专访天怡美装饰(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总经理何维,从1.0黑铁时代到5.0星空时代,天怡美环保品质整装的背后,不只是材料的迭代,更有对交付品质的坚持,以及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人群的服务进阶。

从1.0到5.0  品质整装优化升级

何维在谈到天怡美整装升级时,用了一组数字:整装1.0时代,整装产品大牌合作商占比60%,到2021年5.0时代,大牌占比近100%。包括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深兰地板、德国阔盛水管、德国舒尔茨水性漆等原装进口品牌,以及科勒、TATA、索菲亚、欧派、志邦、东鹏、罗马利奥、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品牌纳入了品质整装序列 ,同时引入精品家具,老板、海尔、美的、方太等家电以及风格软装,形成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除了产品生态链的完善和优化,在设计落地和施工交付上,天怡美每年举行工程工艺比武大赛,磨砺施工工艺,优选施工精英团队为客户服务。2021年7月,天怡美装饰2021年匠星创造营第四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总决赛举行。何维表示,2022年也将举行第五届比武大赛,持续促升天怡美新蓝匠特色工艺的升级,为品质整装的交付提供更好保障。

▲天怡美装饰2021年匠星创造营第四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

品质升级了,价格是不是随之上涨了呢?天怡美的做法是,999元/平(方)米环保整装,材料和服务升级了,但基本价从来没有调过。天怡美是如何做到的呢?一方面减少中间商环节,与一线家居品牌源头开展数据化和规模化定制合作,以规模控成本;另一方面天怡美秉持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时、省心、放心的一站式装修服务,让利于客户,以高性价比赢口碑。

何维表示,正是坚守高性价比服务理念和品质交付,2021年天怡美收获了持续增长和稳健发展。

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人群 提升满意度

何维谈到,装饰公司是服务型的企业,除了给客户提供产品之外,更多的是服务。装修涉及的服务环节众多,一个环节做的不到位,就会影响客户的满意度,引起客诉。何维提出“经营人群”,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构建服务口碑。

在天怡美的客户微信服务沟通群中,除了设计师、项目经理、总经理等,还有一个特殊的服务者:天怡美装饰董事长龙明军。无论服务项目大小,龙明军都在群里随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无论企业如何发展和市场如何变化,天怡美从创立之初就坚守着朴素的服务理念:以匠心深耕客户需求和品质交付口碑,与客户站在同一立场的初心不变。

何维表示,2022年,天怡美环保品质整装将在品类和品牌上做优化,同时在标准化和流程化管理上“做加法”,更规范和严格。在营销上强化品牌形象,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

“整装在营销、产品、模式、大店规模上PK,根本还是在于交付上的竞争、在满意度上的竞争”。何维表示,天怡美秉持高性价比环保品质整装,在设计和施工上把控交付品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天怡美3月优惠风暴:

品质环保整装价999元/㎡

含舒尔茨水性漆、阔盛水管、瑞士卢森地板等原装进口豪华品牌

标配厅马可波罗/罗马利奥/欧神诺/冠珠 750*1500大版砖

标配厨卫萨米特/箭牌/路易摩登/金意陶 600*1200大版砖

送整装价15%索菲亚定制衣柜

送价值4067元欧派烟机CXW-230-E501T-1+灶具JZT-Q501G一套

天怡美基本简介:

2005年家居事业启航,2013年开启环保品质整装,是一家集主材、辅材、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且拥有丰富的成品及定制家具,软装、电器配套的整体装饰企业。目前在重庆两江新区、永川区、成都武侯区、重庆九龙坡区均设有分公司。两江新区分公司位于重庆北站南广场对面,占地面积达10000㎡;永川分公司位于永川昌州大道华茂中心,占地面积4000㎡;成都分公司位于红牌楼广场,占地面积6000㎡,九龙坡分公司坐落于杨家坪步行街,占地面积10000㎡。累计经营面积高达30000㎡,连续3年施工交付5000多家。集团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拥有中国家装500强、土巴兔年度全国领军品牌、齐家网全国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天怡美装饰以全球采购模式打造品牌链,以守护质量生命线为标准打造爆款&名品生态圈、以城市匠星工艺智慧树立工程质量标杆,以国际设计风格家居生活品味,以大白式服务铸就口碑长城,深受重庆、成都两地业主青睐。

▲重庆两江新区分公司

▲重庆九龙坡分公司

▲重庆永川分公司

▲成都分公司

上游新闻记者 刘庆 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