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女子半马冠军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一学生:这次跑了最好成绩,下次还想继续
11-08 10:3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1.jpg

张艳夺得冠军

11月8日上午,WAHIN华凌·2020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起跑。最终,半程冠军被大一学生张艳获得,成绩为1:22:57。

张艳热爱体育,今年是她练习跑步的第四年,平时经常前往各地参赛。最近几周,她每周都会参加一个半程马拉松赛事。

3333.jpg

前三名颁奖

张艳在大学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今年刚读大一。虽然是重庆人,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女子半马比赛,“参赛选手全部是美女,和我之前参加的比赛完全不一样”。在家乡的赛道上,张艳也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

张艳表示,自己的状态还不在最佳,“今天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可能前几天训练上了强度还没调整过来,希望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视频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