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热身、化妆、自拍……征战重庆女子半马,妹子们赛前是这样准备的
11-08 10:0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10459155.jpg

11月8日,WAHIN华凌·2020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起跑。运动让人生美丽,如今,跑马早已成为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4800名美女选手齐聚,用跑步点亮南滨路。

一场美丽的赛事,选手们赛前是如何准备的?比赛在早上8点鸣枪起跑,不到7点,选手们就开始陆续抵达南滨路,开始热身。一些选手经验丰富,用自己已成套的热身方式进行准备,也有选手打开手机,跟着健身软件进行赛前热身和拉伸。

861567521.jpg

每个女性都有爱美之心,妹子们赛前自拍和合影成为女子半马独特的风景线,为了留下美丽的瞬间,妹子们也会化一些淡妆,然后进行跑步。

55.jpg

当然,赛前的专业备战也不能少。今年,赛事组委会邀请到马拉松世界冠军、中国女子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国家纪录保持者孙英杰,作为本届赛事的全国推广大使和总教练,开办重庆女子半马×孙英杰冠军训练营,帮助跑友备战和训练。

今年4月,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就收到了世界田联的证书,成为国内第一个世界田联标牌女子赛事,比肩名古屋女马。前不久又蝉联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继续保持着国内女子马拉松赛事的最高赛事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视频 包靖 摄影 高科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