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欧联之王”名不虚传!塞维利亚2:1逆转曼联,第六次杀入欧联杯决赛
08-17 07:2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联杯首场半决赛打响,曼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2球逆转,“欧联之王”塞维利亚第六次杀入欧联杯决赛。另一只决赛队伍将于明天凌晨在国米与顿涅茨克矿工之间产生。

曼联本赛季英超列第三,复赛后状态不错,不仅打出一波9胜3平1负,欧联还淘汰布鲁日、LASK林茨、哥本哈根入4强。塞维利亚在西甲排第四,复赛后8胜5平,连斩克鲁日、罗马、狼队进欧联半决赛。

双方此前交锋3次,塞维利亚2胜1平,两队在2017-18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有过交锋,塞维利亚主场平客场胜淘汰了曼联。

第7分钟,马夏尔禁区内妙传,拉什福德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博诺扑出,费尔南德斯在后卫干扰下补射打偏。这时候裁判吹罚了点球,从回放看,拉什福德在禁区里射门完毕后被卡洛斯铲倒。

费尔南德斯主罚打入,曼联1:0领先。

第26分钟,奥坎波斯左路直塞,雷吉隆插上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苏索7码处左脚推射破门,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不过曼联球员对这个丢球不满,认为塞维利亚这次进攻的边线球投掷是错判,不过VAR没支持曼联球员的抗议。

第78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吕克·德容左脚推射破门,塞维利亚2:1反超曼联。

因为当时禁区内曼联有4名球员而塞维利亚只有吕克·德容1人,费尔南德斯随后与中后卫林德洛夫发生激烈争执。

第85分钟,费尔南德斯和费尔南多禁区内争抢时倒地,在VAR介入主裁判后认为不存在点球,最终,塞维利亚2:1逆转曼联进入欧联决赛。

至此,曼联本赛季在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均止步4强,而且连续3个赛季未能获得任何冠军,是球队自1987-89赛季后首次。

随着曼联在欧联杯中出局,本赛季欧战中,英超球队全军覆没。

塞维利亚逆转淘汰曼联

另一方面,塞维利亚已经第6次杀入联盟杯/欧联杯决赛,比欧洲其他球队至少多2次,而他们的欧联杯夺冠次数也是欧洲最多的,共有5次,这意味着塞维利亚此前每次进入决赛都最终夺冠,不愧为“欧联之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