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程产品将在京东上架
08-16 20:0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6日,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携程核心产品供应链将接入京东平台,双方将在用户流量、渠道资源、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电商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根据此次京东与携程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携程将为京东提供实时产品库存,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京东将接入携程的核心产品供应链,并将京东平台的用户流量开放给携程,在日常运营及精准营销方面为携程旅行产品供应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F509FA04F33B7AA7D2F4D77F41C19843.jpg

除此之外,双方还共同提出了覆盖更广的用户群体、共享渠道资源、线上线下的交易场景全覆盖、品牌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的“五大合作愿景”。

目前,京东旅行已全面运营交通出行、酒店住宿、旅行度假、景区乐园、本地玩乐、商旅服务六大业务板块。在满足个人用户需求上,京东旅行整合了各类消费服务,以丰富的商品品类和优惠的套餐组合一站式满足用户旅行中的需求;在企业用户端,京东商旅则定位于互联网差旅管理平台,整合优质差旅供应商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全方位的企业差旅管理方案。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集团与携程集团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实现了京东的优质用户、强大的商品供应链与携程旅行产品供应链的强强联合。2019年,国内旅游人数超过60亿人次,旅游业占GDP总量达到11.05%,旅游消费已经成为全民消费的重点支出项目。虽然今年年初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旅游行业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京东始终坚定地看好中国旅游业的潜力,并持续推进旅游板块业务的布局。

京东认为,一方面,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零售平台,将为携程带来800万企业客户和4亿注重品质消费的用户;另一方面,这一合作也有助于京东持续推动业务的多样性,并具备全球领先级别的供应链能力,更大力度地服务国内外行业品牌、城市文旅产业建设和消费者旅行服务品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