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斯科拉里发言人:斯科拉里愿意执教国足,他相信中国队潜力;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素颜游重庆,吃小面挤索道晒两江夜景
11-16 12:2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华网:斯科拉里愿意执教中国男足

微信截图_20191116115734.png

据《新华网》圣保罗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消息,巴西著名教练斯科拉里有兴趣执教中国男足,而且他愿意听取报价。

详情点击》》

孙杨听证会结束,将择期宣判

微信截图_20191116080009.png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公开听证会,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孙杨和国际泳联的上诉。听证会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北京时间16:00)开始,持续到晚上7点(北京时间02:00),全程超过10个小时。开庭后孙杨首先发言,然后各方证人提供证言并接受律师团及仲裁小组法官提问,最后由各方总结陈词结束。案件焦点围绕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委托的第三方检测人员资质及检测当天现场流程展开,而案件所涉三名检测人员均未出庭。听证会期间,现场同传多次出现翻译错误,影响案件审理进展。

详情点击》》

詹姆斯:曾希望安东尼加盟湖人 但最终没能实现

微信截图_20191116101226.png

虽然是非保障合同,但安东尼终于还是等到了重返NBA的一天。在很多球员看来,尽管安东尼近些年饱受质疑,但这位老将依然具备征战NBA的实力,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其中一员。

详情点击》》

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素颜游重庆,吃小面挤索道晒两江夜景

微信图片_20191116094937.png

“真是个有魔力的城市,一眼万年了”。因为来重庆演出话剧《长恨歌》,演员沈佳妮抽空逛了一趟这座对她来说颇有意义的城市,她在微博表达对重庆的喜爱,并大方晒出素颜游客照,照片中她不施粉黛,以素颜模样游走山城,吃小面、挤索道、赏夜景,妥妥的好心情。

详情点击》》

林志玲婚宴甜食曝光!新郎新娘卡通形象超甜蜜

微信截图_20191116115210.png

11月16日,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还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新郎新娘牵手的心形饼干供宾客享用,看起来甜蜜十足。

详情点击》》

赵丽颖辞演《有翡》?工作室发文:和剧组朝共同目标努力

5014c3a87d5a99a236d153cb023569a4.png

11月15日下午,赵丽颖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赵丽颖加盟《有翡》并饰演‘周翡’一角,其本人及团队对此项目非常重视和喜爱。拍摄过程中她认真、敬业,和《有翡》剧组朝着一个共同目标而努力。真诚希望最终可以呈现一部优秀的作品,不辜负所有人的努力与期待。 随后,电视剧《有翡》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共同努力”,疑似间接辟谣赵丽颖辞演《有翡》一事。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新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