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何方便英国游客到重庆旅游?他提的这三点建议都很实在
11-15 21: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4日,来自英国温蒂吴旅游集团公司的销售经理韦恩·拉塞尔在参加2019重庆全球旅游商大会时,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的记者采访。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It is beautiful!”他表达了对重庆的赞美,并表示将通过媒体或互联网等形式,加强重庆旅游在英国的宣传。

据了解,中国与英国在旅游方面有相关的合作项目,英国游客来中国旅游可使用电子签证,相比以前省去了不少的签证步骤。韦恩·拉塞尔说,以前大部分英国游客都是从北京入境,如今有了电子签证的便利支持,以后会更多宣传从重庆入境,方便英国游客直接来到重庆旅游。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这次回国后,我不仅会在英国宣传风景优美、文化丰富的重庆,同时也会积极开拓澳大利亚的重庆旅游市场,希望明年能带更多的游客到重庆来。“韦恩·拉塞尔称,接下来将会在温蒂吴旅游集团公司的多家分社里,建立宣传重庆和组织重庆旅游的项目,并通过媒体、网络等多种方式介绍重庆,将重庆旅游的消息发布给更多的英国人。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同时,针对重庆的旅游,韦恩·拉塞尔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首先是希望重庆及早开通境外游客的电子支付模式,因为短期旅游的境外游客并不能直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因此他们只能使用现金,拿着零钱并不方便旅游。

"重庆的乡村非常美丽,有很多民俗和传统村落值得外国客人去旅游,去感受。"韦恩·拉塞尔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第二就是希望开通重庆市区到乡镇的旅游专线,“更方便我们走进重庆的乡村旅游,感受重庆真正的民风民俗。”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第三是希望在重庆所有的旅游景区放置多语种的指示牌,以便外国游客能有更好的旅游体验,“让我们能看着路牌直接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尤其是从市区去乡镇的路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