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投行派杰看好iPhone收入前景 上调苹果目标价
11-16 07:36:36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华尔街知名投行派杰(PiperJaffray)维持对苹果公司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7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理由是看好iPhone收入前景

b64543a98226cffc2f2c93694c018b95f703eae9.jpeg

派杰援引了一项对美国iPhone用户的调查。该调查显示了用户对iPhone“稳定的更新速度”,这可能预示着2020财年iPhone潜在的收入增长空间。

派杰表示,由于iPhone的表现达到或将高于预期,可穿戴设备和服务的增长以及对明年5G iPhone的预期,苹果“正处于完美风暴之中”。

原标题:投行派杰看好iPhone收入前景 上调苹果目标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