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曾希望安东尼加盟湖人 但最终没能实现
11-16 09:39:37 来源:体坛+

虽然是非保障合同,但安东尼终于还是等到了重返NBA的一天。在很多球员看来,尽管安东尼近些年饱受质疑,但这位老将依然具备征战NBA的实力,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其中一员。

“我认为每个人都怀疑过他,但我一直希望他能够得到一个机会”,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每当我们聊到安东尼的时候,我都在想他什么时候才能获得那个机会。”

其实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安东尼重返联盟的机会并不少。本赛季开始之前,记者伊恩·贝格利曾报道,篮网球员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而甜瓜也曾和一部分篮网球员一起训练。不过,双方之间的绯闻没有继续往下发展。

MeloLeBron_crop_north.jpg

除了篮网之外,另一支与安东尼频频传出绯闻的球队,其实就是詹姆斯的湖人。早在上个赛季,詹姆斯内部团队就有消息传出来说,詹姆斯认为安东尼加盟湖人能够极大限度提升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两人之间也会形成非常美好的化学反应。但是,湖人队管理层却和詹姆斯阵营在这一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而在今年夏天,当湖人引进了老将达德利之后,前NBA球员罗伊斯ž·怀特站出来表示,安东尼显然比达德利更优秀。

在安东尼确定加盟开拓者之后,詹姆斯也首度解释了湖人和安东尼之间的绯闻。“湖人出现伤病的时候,我曾表达过希望安东尼成为湖人一员的想法,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没有实现”,詹姆斯说,“但很高兴看到他重回联盟,重新打自己最喜欢的篮球。”

其实詹姆斯想和安东尼联手的愿望,或许还得追溯到骑士时期。已经退役的帕特里克·帕金斯曾透露,球队总经理多次拒绝过詹姆斯的请求,勒布朗曾希望让安东尼加盟骑士,但骑士的回答是不可能。

虽然没能并肩作战,但看到好兄弟找到工作,詹姆斯同样非常开心,否则他也不会在两分钟内连续发表七条动态来支持安东尼。

(原标题:詹姆斯:曾希望安东尼加盟湖人 但最终没能实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