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周琦亮相新疆队见面会,他是走出阴霾还是继续躲闪成了一个谜
10-08 14:39: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6日,篮球队员周琦因出席新疆队新赛季的见面会成为焦点。由于在之前的男篮世界杯上犯下致命失误,周琦成为众矢之的。中国男篮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周琦也似乎有意在回避各种公开场合,此前到重庆参加比赛他也保持低调。

0b7b02087bf40ad10598c8b1a3339edaa9ecce0d.jpg

周琦在活动现场,合影时在和队友聊天,似乎刻意回避镜头

这次出席新疆队赛季前见面会,是周琦在世界杯比赛后高调亮相,但现在周琦状态如何却成为当下一大未解之谜。在网络上,有媒体称周琦已经走出阴霾,在活动现场有说有笑,还与小朋友一起互动。

周琦抱小朋友投篮

周琦和球迷击掌

以上两个细节,成为了外界认为周琦走出阴霾的证据。

但也有球迷在网上表示,周琦在活动中一直黑脸,在现场刻意回避镜头,似乎依然没有走出阴霾。

3812b31bb051f819f8491a5008f6c5e82e73e700.jpg

这张照片看出周琦进场时显得兴致不高

根据网络上各种周琦出席本次活动的照片,很难判断出他是走出了阴霾,还是依然被困在世界杯低级失误的阴影中。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周琦在现场的兴致并不高,从一些照片可以看出,他似乎确实有躲避镜头之嫌。在与小朋友互动的时候,周琦确实也露出了微笑,但这是发自内心的笑容,还是礼貌性的笑容?只是靠几张很难做出判断。不过,随着CBA新赛季的到来,周琦的状态到底如何的谜底,很快将通过比赛揭晓。

timg.jpg

毕竟,周琦开心的时候,应该是上图这个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