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冯提莫宣布与斗鱼合约到期,将暂停直播准备签售会
10-08 13:1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2.png

10月8日中午,冯提莫在微博宣布与斗鱼的合约到期,她特地发文致谢平台,感恩过去五年的同行。同时,冯提莫也宣布将暂停直播,期待更精彩的未来,曾经的“斗鱼一姐”身份正式告一段落。

3.png

此前,冯提莫与斗鱼平台合约即将到期的消息在网上早已传开。而冯提莫微博认证中“斗鱼主播”标签的消失,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猜测。粉丝们纷纷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安静地等待,未来一起加油吧~”、“加油提莫,永远爱你!”、“无论到哪,都始终如一的支持”。

有媒体报道称,虎牙、快手、抖音等众多平台纷纷向冯提莫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将其招致麾下,以进一步增加平台的影响力和活跃用户量。冯莫提在今天的微博中表示,目前和各个平台的合作还在洽谈中,并未确定。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