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运冠军何雯娜宣布怀孕喜讯 男友系《长安十二时辰》制片人
10-08 13:41:18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图片

奥运冠军何雯娜宣布怀孕喜讯。何雯娜晒出她和未婚夫梁超的合照,她端坐在沙发上,穿着黑色上衣,看不出孕肚,而梁超则站在身后,开心举着酒杯,何雯娜的文字则是简单的两颗心相加变成三颗心,一句话“我们爱你”官宣怀孕喜事。

据悉,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以37.80分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金牌,成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被誉为“蹦床公主”。

何雯娜在今年5月6日的13点14分晒出了牵手照,“官宣”恋情,但当时并未公开男友的身份。

图片

图片

8月18日,《长安十二时辰》在西安举行庆功宴,而在现场总制片人梁超也现场向女友奥运冠军何雯娜求婚:“希望你嫁给我”,何雯娜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并且大喊:“我愿意”,随后两人也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图片

8月18日深夜,何雯娜晒出超大钻戒照公布求婚的喜讯,何雯娜幸福配文称:“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何雯娜晒出了未婚夫的求婚照及婚戒照,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9月17日,何雯娜晒出了与未婚夫梁超的合影,透露在前一天,农历的八月十八日,两人已经订婚了。照片中,何雯娜一手捧着花束,一手挽着梁超的手臂笑容十分甜美。

图片

原标题:奥运冠军何雯娜宣布怀孕喜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