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籍特战装备方队队员张辉:我战胜了自己
10-08 13:21:1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客户端消息,“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十里见真功。”在阅兵检阅前夕,张辉这样告诉自己。

张辉来自重庆合川,是特战装备方队队员的一员,经过7个月的训练后,他在天安门广场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地检阅。

7个月时间,训练的点点滴滴早已印在他的脑海里。5月21日那天,他站了5个小时军姿,太阳正热是对他意志最大的考验。那一周,从徒手军姿站到立砖上挂枪军姿,每一次站到最后半个小时,手脚都已麻木充血,“必须咬牙坚持,从砖上下来的那一刻,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喝彩,我战胜了自己。”

原标题:重庆籍特战装备方队队员张辉:我战胜了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