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刷新纪录!重庆妹子谭若依摘得“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
10-08 12:1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jpg

重庆妹子谭若依获得“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右)

“哈哈,我尽力了,季军的成绩嘛还是比较满意,最难得的是,能跟全球那么多多才多艺的佳丽一起学习、成长,这份经验对我来说是更为宝贵的财富。”7日晚,新鲜出炉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重庆妹子谭若依兴奋的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说,电话那头传来挡不住的喜气。

14.png

谭若依在比赛中表现出众

10月6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青岛落幕。来自世界67个国家的旅游小姐冠军展开激烈角逐,经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以及才艺展示环节,最终墨西哥选手Michelle Hewitt Zapata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Svetlana Mamaeva获得亚军,来自中国重庆的谭若依则获得季军。这也是迄今为止重庆选手在这项世界选美大赛中创下的最好纪录。

11.jpg

谭若依代表中国参赛

万州妹子谭若依去年才从重庆大学美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她从小身材高挑、 外形出众,身高175公分,体重51公斤,某个角度看过去跟韩国明星秋瓷炫有几分神似,就算在平均颜值已经很高的重庆,她在人群中也相当显眼,妥妥的美人胚子。

今年24岁的她刚好在本命年里,似乎特别受到美神垂青,就在此次刷新纪录拿到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季军之前,她陆续将重庆小姐冠军、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悉数收入囊中。

15.png

重庆妹子谭若依此前获得中国区冠军

“我觉得今年似乎真的很顺利,先是重庆小姐,然后是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两个比赛都如愿夺冠,全球比赛也拿到了季军,太神奇了。”谭若依觉得,可能一方面运气不错,但更重要在于自己花了心思,“选美的女生其实外形都不差,主要还是才艺比拼,这大概才是取胜的关键。”

谭若依笑说,自己兴趣很广,小时候喜欢的东西还挺多的,拉丁舞、古典舞、古筝、朗诵等等,家里父母也比较开明,特别是妈妈,只要自己想学她都支持,“这样很多东西我都有所涉猎,算是比较综合吧,我觉得选美背后,主要感谢的还是家人的支持培养。”

12.jpg

谭若依唐装造型

这次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上,谭若依的造型主打雍容大气,或是宽袖衣、曳地裙、宝珠凤冠的唐装,或是红艳似火、刺绣手工的中式礼裙,裙上飘逸着万里长城与和平鸽图案,浓郁的中华风令人印象深刻。

拿了季军自然高兴,但谭若依强调,比赛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在于通过参加选美去发现美、完善美、弘扬美,同时也是自我提升、不断精进的一种方式。”至于接下来的计划,她说期待先给自己放个假,好好陪陪爸妈。

快问快答:

Q:什么星座?感情状况如何?

A:处女座,希望完美,哈哈,目前单身。

Q:爱吃火锅不?如何吃不胖?

A:超级爱吃,但我真的就是那种特招人恨的体质,怎么都吃不胖。我推荐吃火锅时烫山药,山药可是个好东西,涮火锅、凉拌或者炒着吃都好吃,美容养颜必备佳品。

Q:美容养颜有何秘方?

A:自律很重要,比如戒糖,另外晚上少吃或者吃清淡点,我每月定期有两天不吃肉,然后葡萄芒果香蕉超爱吃的,多吃一点水果对皮肤好嘛。

Q:除了对吃有研究,还有啥特长?

A:喜欢琢磨话剧,2017年在大坪的青年艺术中心,朋友推荐我主演了一个情景喜剧,让人又哭又笑那种,角色就是个模特北漂遇到的故事,剧组觉得我好像挺符合,让我演了女主,很多台词,连续演了五场,还是很挑战的,但同时我跟着一些专业演员也学习到很多,说实话,话剧让我在舞台更放松,也提升了演技,要是有时间我还愿意多尝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