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冠提前出线仍大手笔包机去客场,鲁能的“壕”让日本媒体惊叹
05-20 20:45:33 来源:新浪体育

hof6-hufnxfm5047468.jpg

鲁能已经提前在亚冠小组赛中晋级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出线的山东鲁能将在客场和日本的鹿岛鹿角交锋。鹿岛鹿角只要和鲁能踢成平局就可出线,但是比赛没踢,鲁能的“豪”先让日本媒体开了眼。

a114-hxhyium5912786.png

日本媒体《报知体育》以《亚冠鹿岛对阵山东 消化型比赛都包机来日 鹿岛平局就可出线》报道说——

22日参加亚冠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中国山东鲁能队简直是太豪华了,竟然难以置信地在已经出线后的比赛中还包机来鹿岛参赛。山东这是最后一场也要力求击溃亚洲王者鹿岛鹿角,并将之淘汰出局的节奏啊!

山东济南没有到日本的直飞飞机,鹿岛在第二轮去济南的时候,是先飞到了青岛后,从青岛坐大巴车350公里,花了4个小时才到的比赛地。

但是以能源为主业的鲁能集团是山东鲁能的后盾。该队拥有前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和前意大利国脚佩莱,是一支豪门球队。日本平时要是这么租用飞机的话,至少要花3000-4000万日元(180万-240万人民币)。

(原标题:鲁能的壕让日媒开眼 出线了还200万包机去客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