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让个人小爱变社会大爱,“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正式启动
05-20 19:54:40 来源:上游新闻

履行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环境!5月20日,“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在广州无限极中心举行,线上共计超过24万人次收看了直播。

“520”谐音“我爱你”,是许多人表达爱与祝福的节日,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还呼吁大家将个人小爱延展为社会大爱,更加关注和了解社会责任。

df62cb6e6c622465c61b1bffd75b1cbd.jpeg

精心酝酿两年多  打造专属“520”

2017年,无限极作为十家发起机构之一,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商道纵横、蚂蚁金服、伊利集团、拜耳中国、一汽集团、欧莱雅中国、安踏集团和王老吉等共同成立“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

2018年,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提议在国家层面设立“社会责任日”,倡导“我们>我”,提升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公众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今年,无限极举办“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发布第12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了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的责任实践,以真诚透明的态度,回应来自消费者和公众的关切与期望。

0048c8623a83510b6a38a2b6eb175038.jpeg

连线生产基地  见证品质责任

活动当天,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同步举办了消费者体验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参观透明工厂,了解无限极“100-1=0”质量理念,见证生产流程“品质”责任,并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与现场观众实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通过扫二维码就能追溯原料产地,还能了解种植生产的每个环节,非常方便也。”市民王阿姨告诉记者,“我们从参观产品的检测环节,就能了解到无限极对待口服液质量的严格把关,这让我们感到十分放心。” 

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说到:“在今天人人慈善日益浓厚的氛围下,无限极以一场520活动,推动了社会责任从小众走向大众,有助于企业更加重视和践行社会责任。”

2198747af5274acd4353b2ce485d4fa6.jpeg

多方共话“520”   集体宣言践行责任

全民责任意识的提升,需要政府引导、行业推动、企业实践和社会参与。企业是社会的重要单元,是市场的主体,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善待员工,与供应商合作共赢,营造和谐环境,造福社区等,都是应尽的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多位嘉宾表达了他们对“520无限极社会日”的期许,并承诺将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fdf63795bc4174e20c8e66e003483c05.jpeg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牢固公司上下的社会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无限极将把“520”打造成每年一度的“无限极社会责任日”,以多种形式,举办责任主题活动,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氛围。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