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体彩•竞彩世界杯快讯|比利时VS巴拿马即时比分播报
06-18 22:22:51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首场比赛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对阵双方分别为比利时和巴拿马。

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效力与中超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的卡拉斯科、维特塞尔都将首发出战。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5-维尔亨通、2-阿尔德雷维尔德、20-博亚塔、15-默尼耶、11-卡拉斯科、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14-梅尔滕斯、10-阿扎尔、9-卢卡库

巴拿马首发:1-佩尔多/4-埃斯科瓦尔、5-托雷斯、2-穆里略、6-戈麦斯、7-佩雷斯、20-戈多伊、8-巴塞纳斯、11-库珀、15-戴维斯、21-罗德里格斯

第46分钟,比利时队默滕斯抽射破门,比利时1:0巴拿马。

第68分钟,卢卡库头球破门,比利时2:0巴拿马

第75分钟,卢卡库推射梅开二度,比利时3:0巴拿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