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垃圾惹祸 百岁老人火场逃生
06-18 23:17: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罗大爷是一个快满百岁的老人,今天凌晨,正当他和老伴熟睡的时候,一团火焰伴随着浓烟,突然从外面窜进了屋内,还好,家里人及时发现,罗大爷老两口才躲过了一劫。 

事情发生在凌晨2点多钟,地点是江北观音桥野水沟2号这栋居民。这栋楼住了一百多家人,看到起火,大家一边报警,一边撤离。

底楼住户罗大爷和老伴谭婆婆住在一起,走廊的明火很快包围了他家,幸亏家人及时发现,将他们救了出来。

罗大爷和老伴平时患有疾病,又遭遇突如其而来的惊吓,人已经处于半昏迷的状态。

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居民楼内的电线及电力设施严重受损,整栋居民楼仍处于停电状态。

居民们介绍,起火的地方是底楼的走廊转角处,平时这里堆积着许多破衣服,和各种各样的垃圾。

居民们表示,走廊里堆积的垃圾,是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拣来的,这个老太太并不是这里的居民,大概一年多前突然出现在这里。据了解,事发时老人外出拣垃圾去了,大家在现场发现了一根蜡烛。

事发后捡垃圾的那位老人离开了,目前还没有回来。

当地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居民楼堆积的垃圾,他们之前曾清理过,但是不久又卷土重来。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那位捡拾垃圾的老人不太配合,他们至今也不知道她的具体身份,对这一情况,他们也向街道进行了汇报,正在协商处理办法。

目前公安消防部门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居民楼垃圾惹祸 百岁老人火场逃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