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春游川渝|广安区:桃花灼灼醉春风 人面桃花相映红
03-08 11:36:21 来源:广安区观察

近日,游客在广安区大龙镇自力村大地花谷桃林内观赏桃花和拍照留念流连忘返,感受春天的美丽。

“东风着意,先上小桃枝。”阳春三月,广安区大龙镇大地花谷的桃花盛放,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赏花拍照,感受春回大地的美景。与此同时,该景区配套的高空滑索、水上闯关、网红桥、网红秋千等娱乐项目和大型户外烧烤区、美食广场也受到游客热捧。

3月4日下午,游客在大地花谷桃林内观赏桃花和拍照留念流连忘返,感受春天的美丽

“广安大地花谷”位于广安市广安区大龙乡自力村,规划占地3000余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年接待游客可达200万人次以上,年收入可达4000万元。项目提供不少于300个就业岗位,有效增强了当地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成为了帮助当地群众就地就业的一服“长效药”。目前,大地花谷基地已呈四季花海,有桃花园、樱花园、海棠园、红枫园、红梅园、腊梅园、玫瑰园、红叶李园、紫薇园、玉兰园等10多个名贵花卉园。

3月4日下午,游客在大地花谷桃林内观赏桃花和拍照留念流连忘返,感受春天的美丽

桃花灼灼醉春风,人面桃花相映红。据悉,为推进农旅融合,打造网红打卡地,大地花谷在广安市区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指导下今年举行首届桃花节,从3月1日起首次开展桃花节推文连续三天分享朋友圈免费送门票活动,吸引了游客前来赏花拍照和网红地打卡,呈现井喷态势。

游客在大地花谷桃林内观赏桃花后流连忘返跳起了鬼步舞,释放美好心情

游客在大地花谷桃林内观赏桃花和拍照留念流连忘返,感受春天的美丽

原标题:广安区:桃花灼灼醉春风 人面桃花相映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