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瓜开播!梅根自曝曾想自杀 哈里加入访谈透露二胎是女孩
03-08 10:06:09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7日实时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的面对面采访于当地时间7日晚8点如期开播。最先出场的是梅根。梅根在采访时透露了与哈里大婚当日的心情及进入皇室的感受,哈里在访谈中透露二胎是个女孩。

image.png 

婚礼是一次“不体面的体验”

在采访中,梅根告诉奥普拉,婚礼是一次“不体面的体验”。一直以来,她和哈里都知道“这不是我们的日子——这是为世界计划的日子。 ”

她说:“我从小对王室一无所知。” “我不完全了解这份工作是什么,成为一名正在工作的皇室成员意味着什么?” 她补充说。

她说,她事先对英国皇室成员并不了解,对戴安娜王妃的事情也知之甚少。

image.png 

在采访中对凯特“只说好话”

梅根还谈到她与嫂嫂凯特之间的一些“谣言”。

此前,有媒体报道,梅根在婚礼试礼服过程中与凯特大吵,被凯特骂,还把凯特气哭之类的内容。

梅根对这些传闻进行了反驳,称事实并非如此。她表示,流眼泪的那个人实际上是自己,因为花童和礼服的事情自己感到有些不安。她和凯特之间并没有对抗,她一直认为凯特是个“好人”。

梅根说:“皇室的每个人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但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公开无情地指责我没有做的事?”

image.png 

“王室生活太寂寞,几乎没有自由”

梅根说,王室里的生活非常孤独,她几乎没有自由。

她说,做什么事情都要预先申报,有时甚至不允许她和朋友出去吃午餐,因为媒体上关于她的报道太多了。

梅根说,嫁入皇室几个月,她甚至没有离开过房子。“我无处不在,但我却无处可走。” 每个人都在关注我,关注我的举止看起来如何,但是“有没有人关注过我的感受?”

image.png 

儿子阿奇不会获得头衔因为害怕皮肤变黑

梅根怀着儿子阿奇时,被皇室告知不会获得头衔,这让她感到震惊。

梅根透露,种族一直是皇室的关注点。

她说:“有许多关于他出生时皮肤会变黑的担忧和讨论。”“成员中出现黑皮肤的人,那将对皇室造成极大的伤害。”

梅根说,皇室的人与哈里进行了交谈,然后又告诉了她。梅根拒绝透露是谁参与了这些对话。

梅根自曝曾想自杀 哈里透露二胎是女孩

据CNN网站滚动报道,在与奥普拉对话的第一阶段中,梅根透露由于在皇室生活的困境,她“不想再活下去”,也确曾有过自杀的念头。随后阿里加入访谈,透露梅根怀里的二胎是个女孩,将在今年夏天出生。

QQ截图20210308104147.png

梅根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透露,王室生活使她陷入自杀念头。她说:“我好象找不到解决方案。我会在晚上坐起来,我只是不想再活着……”

梅根称,自己因为精神问题向皇室救助,但却没得得到任何帮助。

此外,梅根还坦言,自己加入皇室后被“禁声”,她感到自己是英国媒体“人格谋杀”的受害者,而皇室成员“愿意撒谎保护家庭其他成员,但他们不愿意撒谎保护我和我的丈夫。”

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仍然坚强地站立着,生活仍然值得继续。

在奥普拉结束了与梅根的一对一交流后,哈里加入访谈,随即透露梅根肚子里的二胎是个女孩,将于今天夏天出生。

哈里坦言,他最大的担心是“历史重演”,更危险的是存在着种族歧视,自己和梅根离开皇室,是因为缺乏支援和理解。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