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代表委员当主播④丨全国人大代表杨帆:数字技术融入生活和政府服务
03-08 10:5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杨帆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四五”时期,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本期代表委员当“主播”,将由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杨帆围绕“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杨帆表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是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是全面推进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路径;建立健全数字规则体系,是营造良好数字生态的必要保障。

加快数字化发展,重庆将怎样做?一起来听听杨帆怎么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