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胡闹!情侣高速路上连追带拖上演“全武行”
02-26 20:4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快看,有人在横穿高速路!”

最近,一对情侣高速路上连追带拖上演“全武行”。 

GetAttachment.gif

2月23日晚19时许,重庆市高速公路值班人员利用网络巡查路面时,看到监控视频中突然一对横穿公路的男女,两人一前一后从一辆红色小轿车上下来,女士先是横穿车道往附近加油站方向奔跑,接着男性驾驶员下车追赶,追上后两人开始不断拉扯,最后上演了"全武行"。在连追带拖过程中,过往汽车险些避让不及发生事故。情况十分危急,值班室立即通知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置。

GetAttachment (1).gif

事发地点位于G75巴南收费站入口处。执法人员很快将男女二人转移到服务区,同时责令驾驶员将车停到安全地带,并了解情况。

原来,男士姓宋,与下车的范女士原先是情侣关系,后因为矛盾分了手。这一次,是范女士和朋友相约从合江来重庆泡温泉,她叫来前男友宋先生开车送她们来重庆。哪知道还没有到达终点,两人又吵了起来。在情绪失控下,两人上演了惊险一幕。

GetAttachment.jpg

在执法人员询问期间,范女士还不断哭诉自己身体多处被拉伤,需要宋先生赔偿医药费。于是执法人员帮忙拨打110报了警。最后经过协调,由男方赔偿女方1000元达成和解。而对驾驶员违法停车行为,执法人员也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处罚。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提醒: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遇事需沉着、冷静,不要有过激行为,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对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王培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