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春游川渝 | 巴南这里藏着一处“花果山”,邀你来赏“桃之夭夭”
02-26 20:2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风吹得让人“心花怒放”,在重庆巴南姜家花果山、赏心谷上千亩的桃花、李花也迎来绽放。

春暖花开,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就像是春天的信使,娇艳绽放,展露芳华。春季赏桃花是许多人踏青的选择,美的事物,都让人向往和追求。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和明媚的阳光,桃花不知不觉已开得灿烂,游人穿梭其间,心旷神怡,笑靥如花。

金灿灿的油菜花和桃花、李花在山间绽放,微风拂过,玲珑别致的花朵轻轻摇曳着,向你点头,好像一个个天使正张着笑脸朝你笑。

姜家花果山500多亩桃花李花经过10多年的精心开发、种植,而今已是一遍“世外桃源”,位于花果山附近的重庆赏心谷果蔬种植股份合作社,入股农户205户505亩,种植500亩蜂糖李,目前正是李花盛开时节。

花儿们装点整个山间,让游人流连忘返。

等到4月底,还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多肉多汁的桃子和李子。

赏花路线>>

1、主城-姜家镇-姜家蔡家寺村河家摊社(姜家花果山)。

2、主城-惠民街道-五布-蔡家寺村河家摊社(姜家花果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