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啤上新“无醇啤酒”,要不要来一杯?
09-18 17:5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8日是第六个全球理性饮酒日,全球第三大啤酒商嘉士伯集团重申,将于2022年,实现在所有市场区域都有无醇啤酒供应。

今日,记者从重庆啤酒了解到,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庆啤酒推出的重庆无醇啤酒已在餐饮渠道上市。这是嘉士伯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无醇啤酒。

配图,助力全球理性饮酒日,重啤推出重庆无-FZ10045233248.jpg

全球理性饮酒日,嘉士伯是发起方之一

2015年9月18日,包括嘉士伯集团在内的世界三大啤酒公司联手发起全球理性饮酒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啤酒的理性消费。

2017年,嘉士伯集团发布了2022年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除零碳足迹、零水浪费、零事故文化之外,就是零非理性饮酒目标。

嘉士伯承诺,在2022年实现所有市场区域都将提供无醇啤酒供消费者选择,在包装物及线上提供理性饮酒信息提示及营养信息,以此鼓励理性消费。

2013年,重庆啤酒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并从2015年起,响应中国酒业协会号召,连续5年与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交巡警总队、重庆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和重庆市酒类管理协会等单位合作,在重庆开展“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

配图,助力全球理性饮酒日,重啤推出重庆无-FZ10045233250.jpg

嘉士伯在中国推出首款无醇啤酒

此次,重庆啤酒推出的重庆无醇啤酒,不仅是嘉士伯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无醇啤酒,也是嘉士伯履行承诺的实际行动之一。

据了解,中国啤酒国家标准GB/T 4927-2008规定,酒精度小于等于0.5%vol,原麦汁浓度大于等于3.0°P的啤酒,称为无醇啤酒。

重庆无醇啤酒其酒液酒精度小于等于0.5% vol,采用嘉士伯全球首创的全新无醇酵母Ziegelbrucki Yeast酿造技术,独特的酿造工艺保证产品口感完整传承麦芽发酵的啤酒风味,且营养成分也不会遭到破坏。

由于酒精含量远低于普通啤酒,重啤方面表示,无醇啤酒为不想或不便摄入酒精,又想品尝啤酒风味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