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晒药箱啦!你的家里到底有多少瓶瓶罐罐呢?
12-22 07:08:26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摄影师Gabriele Galimberti迷上了人们的小药箱,在旅途中经常向他人询问同一个问题:能让我看下你的药箱里都有哪些药吗?有些人避而不谈,有些人慷慨分享。“药物是极为隐私的物件,它能揭示一些秘密,例如其拥有者的愿望、病症等。”Galimberti说道。

所有参与拍照的药品主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没有对人生失去信心。

意大利人Remo Ballardini是加尔达湖附近瓦德尔加尔达镇的图书管理员,他为我们展示了私家药品:大多数都是治疗与预防的常见药,包括一剂局部抗菌药。

1.jpg

来自瑞士的Charles Frôté身患怪病,他无论怎么摄入卡路里,就是阻止不了体重的下滑。他把求医期间医生开出的各类药物摆在桌上。 

2.jpg

意大利人Piero Galanti和Katuscia Gazza前瞻性地备下一些药物,以防不时之需。图中的他们正在哥斯达黎加度假,并随身携带了照片中的药品,例如应对真菌感染和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抗菌药膏和外敷药。

3.jpg

来自立陶宛的Aliona Andriejauskiene和Arunas Andriejauskas相信大自然的治愈之术。他们在住宅附近的林地里收集各类草药、蘑菇和浆果,同时也储备了极少数的工业制造药。

4.jpg

意大利夫妇Marco Segato和Vittoria Ruzzi带着他们的儿子在迈阿密生活。他们所用的绝大多数药物来自美国制造商。

5.jpg

来自加州的Lara Reaves曾是一名深受暴食厌食症摧残的患者,如今,她仍保留着当时帮她渡过难关的提炼物、药品和营养素,而且还在帮助其他饮食习惯紊乱的人。

6.jpg

瑞士的艺术品收藏家Candelita和Arnaud Brunel晒出海量的储备药物。

7.jpg

孟买的这户家庭储备了不少药品,大多数都是给照片中右前方的男主人Abbas Ali Sagri准备的,他患有中风。

8.jpg

意大利的Andrea Buccolini是古罗马战争的历史重现表演者,因为时常遭受外伤,他总是随身携带这些药物。

9.jpg

拉脱维亚退休教师Ingri?da Pulekse如今已很少服药,但她仍保留着上次患病时剩下的药物。

10.jpg

照片中左侧的Wholl-Lins Balthazar和她的婆婆以及叔弟展示了海地人民的传统药物,这些植物大多来自当地市场和传统医师。

11.jpg

哥斯达黎加,照片中左数第三位的Johan年仅7岁,患有小儿多动症,他的父母为此买了不少药,但尚未给他服用。

12.jpg

法国的Alexis和Aurélie Chauffert-Yvart经常使用药品,主要是抗焦虑药和抗生素。

13.jpg

日本的Yasumasa和Nobuko Kawai为了治愈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需要经常用药。

14.jpg

哥伦比亚,照片中右侧的Hilda Tarazona带着她的女儿和外孙女展示家里的各类药物。

15.jpg

瑞士的瑜伽教练Susan Fischer只信赖顺势疗法,包括照片中摆放的植物提炼物。

16.jpg

原标题:晒药箱啦!你的家里到底有多少瓶瓶罐罐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